iTrust网信认证

2018年国内婴粉消费者满意度十大品牌——雅士利名列榜首

来源:汉网 时间:2018-09-11

近日,“2018年国内婴幼儿奶粉消费者满意度十大品牌”由国内知名第三方专业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com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中心在北京联合发布。在该份榜单中,雅士利、伊利、飞鹤、Dumex多美滋、合生元、贝因美、君乐宝、圣元、完达山和瑞哺恩等国内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均榜上有名,雅士利则以93%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位居榜首。与此同时,雅士利以高达91分的企业信用度获得由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授予的AAA最高信用等级。


微信图片_20180903111134


微信图片_20180903111145


消费者满意度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成为全国乳品行业完全由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的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消费意见发布平台。

自今年6月份开展以来,该评选活动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乳品企业的大力支持。秉承“创造诚信价值、增进消费者信任”的宗旨,本次评选活动对包括奶粉的安全卫生、质量、营养、口感、包装、价格、售后服务和品牌知名度等八个方面进行消费者满意度测评。评选小组通过大数据网络口碑监测和人工尽调初选,确定候选企业名单,再经过企业自愿申报、电脑/微信投票、网络打分测评、专家评选审核等程序确定最终的十大品牌榜单。

本份榜单中,雅士利国际集团旗下的雅士利、多美滋、瑞哺恩三大品牌同时获得消费者十大满意度品牌,占得十席中的三席。同样联想到2017年末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母婴盛典上,雅士利从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消费者喜爱奶粉品牌”殊荣,这不仅体现了消费者对雅士利的信任和支持,也展示了消费意见类权威媒体和专业机构的认可。而本次雅士利荣膺“2018年国内婴幼儿奶粉消费者满意度十大品牌”榜首,可谓是继往开来,可喜可贺。


抢占重点市场,收入净利润双双报喜

在成立35周年之际,雅士利进行了品牌全面升级,发布新主张“汇你所想·为你所爱”并细谈未来将深化渠道发展,进一步扩大市场优势,力争为宝宝输送汇聚全球优质资源的好奶粉。

8月30日,雅士利发布2018年半年报。报告显示,雅士利在2018年上半年营收1,504.1百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55.6%;毛利润为652.9百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9%;即雅士利上半年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双双报喜。数据的加持进一步肯定了雅士利选择重品质、强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发展道路的正确性。



专注产品研发创新,把产品做到极致

2017年以来,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国内消费的升级和“史上最严”奶粉注册制政策的全面实施,我国乳品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到了3.0时代。3.0时代的特征就是,以往屡试不爽的价格战将逐渐退出舞台,企业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

雅士利出品,必属精品。在“汇聚全球四大极净奶源,专注改善中国母婴营养健康状况,助力中国下一代引领世界”的使命引导下,雅士利国际集团聚集国内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对中国母乳营养进行科学研究,指导并制定产品配方,打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截至2018年8月,蒙牛雅士利集团共有16个系列48款产品(包括Arla宝贝与我)通过国家配方注册,领跑奶粉行业!


工厂4


为了获得更纯净、更安全的奶源,雅士利还在新西兰独资建立了奶粉生产基地,每一罐奶粉都由国际一流生产设备、技术和专业人员严苛精制而成,都是通过中国和新西兰双重标准质检以及达能全球质量体系认证。


诚信经营深耕渠道,把服务落到实处

如果说产品质量是乳品行业生存的根本,那么良好的服务就是乳品行业发展的保障。雅士利三十五年如一日的用心服务收获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许。

雅士利在业界提出了涵盖售前、售中和售后为一体的全程服务体系,制定了著名的6S服务标准和“点、线、面”服务模式。通过产品追溯、400热线、客户拜访、育婴讲座和阳光工程等贴心服务,为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保驾护航。同时,雅士利也勇于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为每一名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每一名内部员工、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提供真诚周到的服务。


惊艳亮相2018FIFA世界杯,打造国际化品牌

雅士利在成为2018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的同时,还获得世界级足球巨星梅西的品牌背书。这是雅士利品牌走向国际,让世界各国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中国奶粉的一次新的尝试!


雅士利世界杯kv


此外,雅士利响应国家政策,通过资本国际化、质量管理国际化、研发国际化、奶源国际化等一系列措施,最终实现品牌国际化,确保雅士利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8年,雅士利成功入选央视“CCTV·匠心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在企业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雅士利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汇聚全球资源,继续提升研发能力,竭力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安全放心奶粉,努力成为中国妈妈和宝宝营养健康全方案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