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ust网信认证

iTrust官网认证服务价值

来源: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 时间:2019-09-01

(一)防范假冒网站——防伪

授权网站粘贴iTrust官网认证电子标识,点击电子标识即显示取自全国互联网信用企业数据库的电子证书。贴官网认证假标的网站无法链接、无法显示iTrust电子证书。

iTrust电子标识已得到包括各行业龙头在内的近10万家企业的认可,是国内知名、权威的网站信用标识。iTrust电子标识是企业保护官网免受假冒或钓鱼网站侵害的有效手段,是网民辨识企业官网、查验网站经营者真实身份、了解企业信用状况的最为直观有效的方式。

(二)建立企业信用——立信

信用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诚信名片和市场通行证。

通过国家认可的信用管理机构iTrust官网认证的企业将被收录至全国网站信用档案数据库(将被作为政府和社会征信机构的征信数据源)。iTrust官网认证是企业立信的基础,是对企业参与项目投标、银行贷款、融资担保、市场营销等经营活动的信用背书,是获得网民和消费者信任的首要条件。

(三)创立网络品牌——创牌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互联网+”国家重要战略的确定,有远见的企业家已经开始重视企业网络品牌建设。网络品牌包括域名、知识产权和网络信誉等内容。互联网虚拟特性使得诚信问题更为突出,诚信已经成为制约互联网发展和网络品牌建设的瓶颈。

iTrust官网认证能有效提高网站的客户信任度和美誉度,是企业快速创立网络品牌的最佳选择。

为了宣传信用企业品牌,通过官网认证的企业将被收录至12315.com至诚名牌导航网站。